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条例》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6-11 17:00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条例》

 

6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奎在学习会上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

刘东奎副局长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的过程和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解读。

刘东奎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部署推进,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取得明显成效。

刘东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原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