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庆七一,迎国庆!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7-01 07:18 访问量:207
 
 

庆七一,迎国庆!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71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50余人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参观了五原县抗日烈士陵园、抗战纪念馆、河套农耕文化博物馆,学习了冯玉祥将军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不忘党恩,歌颂祖国”的唱红歌活动。

 

 

       

 

在五原县抗日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合唱国歌,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参观了抗战纪念馆,了解了冯玉祥、傅作义、乌兰夫等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下的内蒙古各族人民抗战历程,并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见证了革命先烈英勇抗战,取得五原大捷的光辉历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碑前,大家凝视党旗,怀着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河套农耕文化博物馆,大家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再现、雕塑等了解了河套地区农耕文化、家居生活、炊事饮食、传统习俗、休闲娱乐等有关农村、农业、农民的历史,体会到了河套人民不畏困难,敢于挑战自然,开辟河套农耕文化,创造幸福生活的伟大壮举。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形式灵活多样、主题十分鲜明,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体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高度融合与统一。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理想信念的意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踏实工作,为巴彦淖尔市安全和谐稳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