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7-08 08:34 访问量:2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76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全局党员干部又隆重集会,采取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局党组书记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一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非常接地气的党课。同时围绕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党组书记郑重承诺,表示身先士卒,带头作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前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以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重点,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为此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及廉政教育等基础知识笔试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唤醒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再一次心灵受到洗礼,增强我局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应急管理事业,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