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7月份固定党日+区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7-19 17:09 访问量:207
 
 

7月份固定党日+区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共建和谐文明社区,7月19日下午,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深入接链单位车站街道兴旺社区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结合社区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主题为“我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贡献”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应急管理局党员重点对巴运小区居民区几处卫生死角,周边的生活、机械垃圾进行清理。利用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居民区的生活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也为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都能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参加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积极主动为社区建设管理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