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0-18 08:54 访问量:207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力提升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传承河套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10月14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到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勤劳、智慧、勇敢的巴彦淖尔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河套大地上先后四次掀起了大规模水利建设浪潮,由此河套灌区灌溉设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

 

   木独轮车、脚踏水车、手动提水井、民国测量仪器、扁担、箩筐、竹篓以及工作手稿……当看到这一件件看似普通却满含河套人民感情的老式物件时,大家不由得连连赞叹,感受着巴彦淖尔人民在历史长河中始终不忘初心、勇于实干苦干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学习到了黄河水利知识,树立了节约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深刻感受到了巴彦淖尔人民吃苦耐劳、勤奋努力、不畏艰辛的优良传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始终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将创造人民群众平安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的初心使命镌刻于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地开展应急管理工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