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编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0-18 08:58 访问量:207
 
 

区委编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在区委编办的积极组织下,区委编办和区应急管理局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巴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利用整整一下午的时间,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消防支队走出来的时候,《我和我的祖国》的歌词还在脑海里回荡,电影特别有代入感,引起了大家的共。旗杆上升起的红布,大街上喧嚣的庆祝,弄堂里的错过,鸟巢外的误会,却体现了一个个小人物身上感人的一幕。70年的风雨历程,记录着祖国的发展,中国的壮大。在五千年中,中国人受尽了耻辱,但我们终于又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努力下,嬴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我们理应为此应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了解消防救张备和消防方面的有关知识)

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工作,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