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0-23 14:45 访问量:207
 
 

市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在1022日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刘东奎副局长参加我支部活动。

22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和70大庆”爱国主题教育参观。通过参观,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警醒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思想,强化了从身边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的自觉性。

22日下午,刘东奎副局长为我支部上了专题党课,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做了细致的讲解。我支部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市应急管理局印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辅助学习材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通过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做到清廉务实为民、忠诚干净担当,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市局党组关于打造“执法尖兵”要求不断前进。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70大庆”主题展

 

     刘东奎副局长上专题党课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