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0-23 15:29 访问量:207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1016上午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分管领导以讲故事说的形式向全体干部认真介绍学习了焦裕禄、张富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是谁年仅42岁却在我们心中永远的活着?是谁只当了475天县委书记却赢得了兰考县人民衷心的爱戴?是谁离开世间49年却一次次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他就是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为了改变兰考县面貌,他同全县干部群众一起与风沙、内盐碱等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身患肝癌仍忍痛工作,用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习近平同志也给予焦裕禄同志很高的评价。

这些党的好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他们为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立足基层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更好的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