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0-22 16:23 访问量:207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初心的蜕变》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1021午,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借用统计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变》。

 

该片是一部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反腐之作。以案释法,剖析了违法犯罪的过程和根源,揭示了一些官员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蜕变为罪犯的人生轨迹,深刻揭露诸多腐败分子的犯罪始末及其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入木三分地剖析了贪官的心态蜕变过程,剥去了贪官貌似正人君子的伪装,体现了腐败必被惩、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客观规律。

 

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后,都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感慨良多。通过观看再次深化了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意识。不管身处何处、置于何境,都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政治水平,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大家也普遍认为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才能坚定自己的信念,才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谨记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纯洁公仆本色。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