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15 08:37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分别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尽责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等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的阐述,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并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深刻阐明了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生产安全监管机制建设、应急救援队伍体系建设、“智慧应急”建设、三个党支部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对我们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不断进步,在谱写新时代应急工作新篇章过程中努力发挥作用,做出更大成绩!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应急管理人担当履职能力,增强敢担当的处事魄力,彰显善担当的人格魅力,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以优良的作风和状态,高度自觉、坚定自信地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用实际行动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