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矿山救护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15 16:18 访问量:207
 
 

市矿山救护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为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市矿山救护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带领党员干部回顾祖国70年的伟大历程,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蜕变。

网上展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交流深化学习效果,依次发表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张林光同志强调,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作为矿山救护支队的一员,我们就是要开拓创新,提升业务本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