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27 14:36 访问量:207
 
 

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

 

11月26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十指导组组长李新武、副组长张波、李润民、联络员王芳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根源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取党组成员轮流发言后,第十指导组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查摆问题细致全面,精准深刻,切实起到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作用。就扎实推进查摆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查摆问题整改,建立个人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整改问题应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三是领导班子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准备工作;四是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工作。

                                

总结中指出,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民服务、替民解忧,推动工作创先争优。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台账,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