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13 12:00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110日,巴彦淖尔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红色经典亲近,重温革命精神。

 

首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自学并认真贯彻落实。

随后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11名党员同志暨科室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重温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深情讲述了每份家书背后的故事,并交流心得体会。这些书信无不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诵读会上,大家在红色经典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负责同志与大家交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心得,勉励大家大胆创新,努力丰富党员教育载体,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同创建全市党建示范品牌

红色经典,大气磅礴,历久弥新。诵读经典,使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以及豪迈的人生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一定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期的党员干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