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6-24 09:33 访问量:207
 
 

6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胡学芳、甄世俊一行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督查调研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奎,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负责党风廉政工作人员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刘东奎副局长从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督查调研组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市应急管理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重点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对照本次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完善;二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年”为抓手,坚持不懈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结合“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等年度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打造应急管理特色党建品牌,始终做到“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三是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工作。四是要做好亮点和特色工作的总结和凝练。善于发现和收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进一步加大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的宣传,传递好“应急好声音”,不断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持续推动应急管理局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