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面践行七抓七比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6-25 08:52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七抓七比”(即:抓学习、比提高;抓团结、比协作;抓干劲、比效率;抓创新、比思路;抓服务、比质量;抓廉洁、比作风;抓发展、比贡献)工作作风建设活动以来,驻政务服务窗口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采取“五个一”工作模式,精准施策,全面践行“抓服务,比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一本办事指南透明公开”。梳理了全部的服务事项,变繁为简,统一印制了《百姓服务指南手册》,内容涉及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办理流程,办事人员可随时取阅。

“一张工程建设项目流程图精准部门对接”。积极与发展改革、住房和城乡建设、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沟通协调,深入研讨,理清了行政审批部门的前置环节和衔接问题。在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规划许可、安全设计、防空报建等行政审批事项实行并联审批,大大的缩短了审批时限。

“一站式服务办事方便快捷”。涉及市应急管理局服务事项13项,涵盖了8项行政许可、3项备案和2项行政奖励,服务事项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实施一次性告知和最多“跑一次”。

“一张快递邮寄送达单领证不用跑”。“快递送达”服务按照自愿选择原则,证照办结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快递邮寄到办事人员提供的地址,使办事人员领证“不用跑”,降低办事成本。

“一张公示牌接受监督”。在窗口醒目位置摆放《服务监督公示牌》,公开办理事项和干部信息,接受办事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