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庆“七一”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6-28 11:47 访问量:207
 
 

6月22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拉开了“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月活动的序幕。

局党组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非常接地气的党课。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面临的新形势,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重点强调领导班子要从五个方面实现自我完善:一要坚持原则。就是要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敢于和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时处处讲原则,大事小事都按原则办,工作中不掺杂个人私心杂念。二要团结和谐。就是要在政治上相互信任、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照,同心同力共谋事业发展。三要担当有为。就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始终牢记职责、奋发有为,在关键时刻吃得住硬、顶得起来、独当一面。四要求真务实。就是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做什么事都从有利于改革发展稳定出发,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懈怠、不当“甩手掌柜”、不耍“花拳绣腿”。五要共同干净。就是要本着爱护班子、爱护同事的真诚心愿,按照党章要求加强相互监督,彼此之间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共同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

通过讲党课唤醒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再一次心灵受到洗礼,在全局进一步凝聚形成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清风正气。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