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乌后旗应急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6-29 17:07 访问量:207
 
 

2020年6月24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是由党支部书记王俊亮给全体党员讲了以《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题的党课;之后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族法律法规知识测试,考查党员们对民族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朗诵了《知识青年从军歌》。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俊亮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回顾中国发展的历史指出民族团结对于国家前进和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关于民族知识的测试以及朗诵《知识青年从军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和团结少数民族的热情,激励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拼搏。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团结群众和干事创业上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