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庆“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月系列活动(一)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7-01 11:26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庆“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月系列活动(一)

近期,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全局党员干部又隆重集会,采取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由此也拉开了“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月活动的序幕。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前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组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其他党员上了一堂非常接地气的党课。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面临的新形势,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强调领导班子要从五个方面实现自我完善:一要坚持原则。二要团结和谐。三要担当有为。四要求真务实。五要共同干净。就是要本着爱护班子、爱护同事的真诚心愿,按照党章要求加强相互监督,共同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在全局进一步凝聚形成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清风正气。

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为此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及廉政教育等基础知识笔试竞赛活动。

会议还由党支部书记对初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干部进行培训。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二张内容,暨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其他党员旁听,在一次深刻领会一个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唤醒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再一次心灵受到洗礼,增强我局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应急管理事业,打造一流应急铁军队伍,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