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7-29 09:14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对今年以来20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和4名新入职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在于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我们每一位新任职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在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上说道。

  作为新任科级干部新入职干部“必修课”,此次廉政谈话着眼于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面对面”的形式进行。通过廉政谈话、签订《廉政责任书》、赠廉政教育读本等形式,提醒新任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守党纪法规,做群众满意的干部。会后,共签订《廉政责任书》20份。

 

新任科级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好的传统要继续坚持和发扬的同时,还要适应新的形势,做到与时俱进。除了在“办公室对谈”的传统模式之外,打破时间空间局限借助信息技术平台,创新利用“书面谈”“电话谈”“网络谈”等谈心谈话方式,在宣传教育和警示提醒结合的同时,让“严管就是厚爱”更赋有时代气息。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继续完善谈心谈话制度,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党性观念、组织纪律、法制观念和自身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谈心谈话对象全覆盖、不遗漏。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队伍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