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表彰大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01 18:06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积极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激励全局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八一”建军节表彰大会,对去年以来在应急战线上涌现出来的5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对全局退役军人作了富有深情的讲话,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占全局在岗人员的五分之一,他们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使全局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明显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也让我们成功创建了“忠诚卫士”“执法尖兵”“救援先锋”三个党建品牌

    机构改革一年多来,局党委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多项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退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在此期间,退役军人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模范人物,很多同志立功受奖,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等。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下不平凡的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应急管理人形象。 

水乳交融的军政军民关系,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优惠政策,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要广泛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在全局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应急管理美好明天。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