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多措并举建设党支部示范点 全面打造“忠诚卫士”支部品牌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13 08:23 访问量:207
 
 

多措并举建设党支部示范点 全面打造“忠诚卫士”支部品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创提行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积极申报“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机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营造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按照创建标准抓好软硬件建设,积极争创示范点。

   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二是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工作重在建设,一定要明确建设目标,做到路径清晰、措施到位,成效显著。

   三是要不断反思和总结,高度凝练支部特色,做到好的经验可复制可推广,全面打造“忠诚卫士”支部品牌。

   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是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抓手,通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