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14 16:49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馆

随着全区机构改革工作的深入推进,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着力深化职能融合和机构重塑,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廉洁、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局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开展“每周一课”打造“应急铁军”专业能力培训。

危害生命健康的事故每时每刻在发生,保护我们自身的生命安全成为当下社会最关心的事情。8月14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了生命安全体验馆,为干部们在平时积累应急救援救护相关知识和技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着体验馆讲解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分别参观了人的身体构造灾难事故处理、守卫生命安全三大展区。干部们学习到了关于人体构造的理论知识、出现火灾、触电、淹溺等事故的防范措施并且亲身体验了各种互动项目。最后,志愿者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技能,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实用的急救技能!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小时的体验转眼就结束,干部们都直呼还没看够,纷纷表示此行干货多多,收获满满。本次活动既使大家了解到各种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急避险应急救援技能我局建设应急铁军队伍的有力举措

打造“应急铁军”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我局党组决定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对照创建标准找问题、找差距,严防疲劳、厌倦思想,做到不懈怠、不松劲,持之以恒,常抓常新。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