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恪守规矩纪律底线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9-24 16:21 访问量:207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警示教育片以守“六大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重点选取了近年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有关地区纪委监委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通过反面典型现身说法来告诫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委组书记王金龙同志对本次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从片中得到鉴示,吸取教训,做好表率,遵纪守法。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廉洁从政,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忠诚践行职责使命,永葆公仆本色。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