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严守政治纪律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9-30 17:16 访问量:207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高意识形态防控能力舆情管控能力。925日下午,中共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恒同志进行授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恒同志结合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忧患意识是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政治自觉进行了讲解。忧患意识是中华民族历经磨难而炼就的生存智慧,具有高度自觉性、前瞻性和进取性,其“表”是一种忧思情怀,其“里”是一种担当作为,其“源”是一种使命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就是忧党、忧国、忧民意识,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既是我们党夺取胜利的重要经验,更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和政治自觉。在新时代背景下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是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促使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立场,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增强政治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了精神之钙。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