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09 10:17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王金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应急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牢牢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做到知行合一。作为应急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践行使命担当,要将打造应急铁军具体工作融入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上,完善各项制度纪律,提升应急救援现代治理水平。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