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18 15:48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1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调研员、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重点学习内容,带头作了个人研讨交流发言,党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研讨交流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谈理解认识、差距不足、改进方向,主题突出,理解深入。 

   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加深了对民族工作有关政策理论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的理解,增强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