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党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23 09:51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党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讨会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应急管理党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讨会,为下一步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习近平同志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观点,是新时代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所孕育的,是各民族的智慧结晶,是中华民族的共同精神财富。当前,关键是坚定文化自信,我们在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要站在中华民族的高度,树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各民族共同创造、共同拥有的意识和观念,努力建设好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交流研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族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把应急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