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实绩考核大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1-06 09:15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实绩考核大会

 

2021年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实绩考核大会。市委第七考核组邬学军一行7人对2020年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考核组组长邬学军作了重要讲话,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意义、内容、程序和要求等进行强调说明,宣读了考核测评要求,并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本人述职述廉报告。 

局长指出,全局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在新的一年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七化建设”,大力实施安全生产隐患治理、风险管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努力在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加快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随后考核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干部进行谈话,查阅相关台账和工作资料,全面考察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全年履职尽责情况,考核组对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