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4-02 12:09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4月2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为抓手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日,按照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参加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群众普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共发放进家庭、农村牧区、进社区蒙汉双语等宣传手册300余份。同时,针对群众所关心的日常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等问题,耐心的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组织开展示范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坚持把服务群众、为民造福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