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4-19 11:03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4月16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广大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促进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规范行政审批,提高审批效率。严格落实“放管服”要求,严格落实承诺时限办结制,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实现审批压缩60%以上,全面推行一网通办,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推行网上全流程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

二、依法履职尽责,规范执法监管。严格按照市政府批准的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开展日常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

三、优化宣教培训,营造安全氛围。加大对社会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定期在各类媒体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和事故警示片,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四、深化涉企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采取提前介入的服务方式,帮助项目快速办理投产前的手续,对低风险事项简化审批程序,对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开通绿色审批通道。

五、严肃廉政纪律,树立队伍形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服务文明、办事高效、监管务实、执法公正,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队伍。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12350  0478-8277780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