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我帮你”进行时】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5-09 13:4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5月9日
发布时间:2021年5月9日
市应急管理局【“我帮你”进行时】

                    ——集中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成效转变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5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仪式暨“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建设启动仪式。

在临河区经纬广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同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针对群众所关心的日常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等问题,耐心的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向社区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送关怀,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加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