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这样开展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5-26 11:53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5月26日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党史学习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这样开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局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姿态,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5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主任梁智军同志,以《回望精神谱系 赓续精神血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为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梁智军主任从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大意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与会者对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希望全体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应急职能,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必须深刻认识这一延续百年的精神图谱,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