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甘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6-06 09:0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6月5日
发布时间:2021年6月6日

 

巴彦淖尔市应急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甘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6月5日,市应急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甘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检查化验等程序,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排队依次进行了献血。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并为献血者印制发放了献血证。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此次活动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后执法支队将不遗余力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