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6-05 09:12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6月4日
发布时间:2021年6月5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推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6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近期督导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年党建工作的主线,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承担着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把学习教育的每一项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协调、信息报送、舆论宣传和实践教育,形成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要聚焦工作职责,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避免“两张皮”,要运用好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准确、高质量报送、宣传学习教育工作动态、阶段成效和亮点特色。

会议要求,要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突出专题学习,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材料,认真落实自学,适时组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确保学深悟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开展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四个清单”、“四个计划”,明确“四个时限”,要聚焦群众关切,建强市综合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启动“智慧应急”二期项目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基地三期建设,强化“放管服”改革等重点民生项目的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