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参观临河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22 16:4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2日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参观临河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践行对党忠诚使命,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21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临河区委编办、区工信局来到临河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史党建展示教育功能区、党群综合业务功能区、特色功能区三大核心区域,主要涵盖党史党建工作、党群综合业务、红色书屋、人才驿站、天赋河套、心理解压室等各具特色的功能室。认真聆听了红色革命故事,观看了临河区发展变化纪录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真实再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旗为指引,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