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稳固“七化”建设,筑牢“救援先锋”让党旗在应急一线高高飘扬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27 17:0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27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7日

 

稳固“七化”建设,筑牢“救援先锋”

让党旗在应急一线高高飘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应急综合救援的职能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持续以“七抓七比为抓手,结合支队“救援先锋”品牌建设集中开展了队伍作风建设活动练好“看家本领”,争做应急能手。通过“学、抓、比、练”进一步提高支队综合救援响应能力,为全天候响应、全地域投送和全灾种救援奠定了基础。

7月份,应急救援支队邀请应急救援装备生产厂商技术人员来队指导柴油发电机组的实际运用及维护保养培训。


培训中,指战员一是细心听讲、主动提问,加强业务能力。二是坚持每天晨练,紧抓队伍作风建设。三是培训结束后建立比赛氛围,以小队为单位,通过理论知识测试、自动苏生器操作、4h呼吸器校验、等科目来检验考评指战员装备理论掌握情况。四是以练为战,参加防汛救灾实战演练、大中矿业东五份子铁矿井下火灾应急救援演练内蒙古自治区抗震救灾演习非煤矿山井下火灾救援和废墟搜救等科目,检验队伍综合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通过“学、抓、比、练”为下一步自治区质量标准化考核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有效地拓展全体指战员的潜能,提升个人心理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良好训练氛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有战斗力的堡垒,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救援先锋”。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