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8-02 14:5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8月1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文化氛围,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一行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中队和蓝天救援队三支综合救援队伍,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先后查看了综合应急救援队的物资储备库,了解各型综合应急救援器材库存、维护和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队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社会安定、团结、繁荣保驾护航。 

市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中队和蓝天救援队衷心感谢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其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将努力建设现代化综合应急救援队伍,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爱党爱国的坚强意志,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