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8-13 11:06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8月13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分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剖析检视问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指导组组长罗和林联络薛博到会指导。

 

各分组会上,机关党支部各支委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聚焦“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局党委书记、局长参加了第一组的组织生活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同大家开展了学习交流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结合自身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机关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忠诚卫士”党建品牌的提档升级,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一是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任务,通过交流学习体会等,督促党员切实掌握精神要义,要继续深化对4本指定教材的学习使用,在掌握“史实”基础上,督促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新学习形式,尝试有效做法,形成特色品牌,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树立强烈的责任心,梳理排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更新问题清单,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应”。四是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确保党建引领下的各项工作前后衔接、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罗和林组长点评,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待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一是针对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要持续认真学、反复学,支部要进行检查督导。二是每个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公仆意识。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