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8-17 10:5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8月17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7日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8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兰海荣一行督导调研市应急管理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组重点对落实党建责任目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黄益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阅了局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对市应急管理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化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争做模范机关。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积极争创模范机关。二是清单化管理。结合年初制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创新清单,量化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措施,实行问题整改销号管理。三是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员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眼点,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两个示范点”等活动,推进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认真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目标,逐项对照标准,把应急管理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形成应急党建特色品牌。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围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目标要求,深化机关党建“创提行动”,大力培树“两个示范点”,打造“活力党建”,推进应急管理“七化”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