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8-19 09:0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8月19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9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 市应急救援党支8月17日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瑞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邀请局党委员李山同志到会指导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瑞强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

 

参会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深刻、抓住要害,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问题不遮掩,矛盾不回避,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也展现了党员们对待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了存在问题,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局党委委员李山同志最后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一是在会前准备上,既走实步骤,又全面细致。二是在会议效果上,大家都能做到剖析深刻、抓住要害。三是在措施制定上,既有针对性,又有操作性。同时,也对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升华巩固落实应急救援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不仅很好地开展了学习,也促进了交流、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十分有意义,今后,将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作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