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守正出新,砥砺奋进”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9-29 15:5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9月28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守正出新,砥砺奋进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9月28日,市应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守正出新,砥砺奋进”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沈桂仿同志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汪瑞强主持会议。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本次大会对沈桂仿同志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上,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如期转正的意愿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支部组织委员刘宇坤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沈桂仿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表明了支部委员会意见。随后,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纷纷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沈桂仿同志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备了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条件。

大会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作出决议。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8名,请假2名,与会党员全票通过了沈桂仿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此次会议秉承 “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执行。支部书记网瑞强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沈桂仿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他们以今天为人生新的起点,牢记党的使命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