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携手健步走 健康快乐行”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10-14 10:00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携手健步走 健康快乐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在足球主题公园开展了“携手健步走 健康快乐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主要是以磨砺意志、强身健体、亲近自然、快乐行走为目的,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

 

随着一声发令,全程3公里的健步走主题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争先恐后迈着大步向前走,途中每位党员并没有因为留恋美好的风景而驻足不前,也没有因为畏惧凌冽的寒风而退缩,充分展示了党员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增强了党员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党建活动任重而道远,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应急救援工作中。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