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走心更入心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1-26 12:02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1月26日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走心更入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动员全局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王希和同志从以史为鉴,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开创未来,当好跨越转型的开拓者凝心聚力,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三个方面,结合全市、全局应急管理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大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应急管理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信心满怀地走好实现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善于协调、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应急人精神,在应急战线中保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