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2-15 14:4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2月15日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5日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观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挖他们思想腐化堕落的根源和成因,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彰显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反腐败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经验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八项规定”及局党委有关规章制度等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牢记于心,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