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守牢社区抗疫“防线”抗击疫情市应急管理人在行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3-02 09:2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3月2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日

 

守牢社区抗疫“防线”抗击疫情市应急管理人在行动

新春伊始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积极响应市机关工委发出的全市疫情防控倡议,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主动报名、火速集结,组成志愿服务队迅速下沉社区支援共建点团结街道,积极、有序、高效地投入到抗疫一线工作中。

 

2月25日以来,志愿者分组前往团结街道五星花园社区,主动帮助社区进行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扫码测温、信息排查、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一站就是一天,没有丝毫抱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应急力量”。

 

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持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疫情群防群控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耀。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