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3-15 10:40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3月15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临党组发〔2022〕3号)精神,3月14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会上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2022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利用三会一课、干部例会等及时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及民政业务知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区委统一部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厉整治庸、懒、散、慢、拖、混等问题,严格要求、敢于较真、防微杜渐,切实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扩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