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3-25 10:44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3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

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纪律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金龙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落实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局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各股室要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推动纪律作风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加强工作纪律,认真研究分析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形成一支政治思想合格、业务技能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组织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为临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