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从百年党史解读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3-15 10:46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3月15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从百年党史解读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党课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成果,3月15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龙同志以“从百年党史解读三个历史决议”为主题,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王金龙局长从“三大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三大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三大历史决议的历史价值”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研讨和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悟,同与会党员分享了他对建党百年三个历史决议的认识及特点,阐述了决议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意义,最后由点及面阐明应急管理系统肩负的历史使命及现实要求,鼓励全局党员勇担使命,接续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对党的三大历史决议有了新的更深刻的了解,同时通过深入学习,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