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4-19 17:0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4月19日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4月19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主持,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把规定动作做规范、做到位,坚持上下协同,落实领导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落实上到位,形成常态化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