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4-25 15:22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4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

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 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4月25下午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内法规规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支部书记汪瑞强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真正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党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查纠整改,真正把集中治理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时刻保持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今后支部党建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和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